2009年6月4日星期四

很累的一天==‘’

今天早上六点多就爬起身了...昨天答应跟steven去游泳......
很累很累....坐在客厅发了一下呆....
爸爸开门看到我坐在那里就问昨晚没睡啊??我差一点笑了出来==‘’....haha...
差不多7.00左右...steven 到了....
我们到了那里天都还没亮完....steven 的妈妈叫我们
跳下去试下....哈哈...
我们觉得水很冷....应为本来steven的妹妹要求要早来怕晒....结果她没来....
我们就现去做gym....然后就去游泳了....
然后我steven又去了看戏...看到很精彩的部分时..我的补习老师打来说补习取消...==''
还到我下个星期又要补习了.....

后来应为没有补习了....我和steven就call人去打羽毛球....haha



他在忙的时候拍的....^^..haha....当时已经
很累了.....哈哈....


差不多6 点多才回到家....yeah....我肚子又饿了...haha.....再见

3 条评论:

Sanny 说...

我就真的没有睡觉啦

要笑就笑啦
不过有什么好笑??

Jeffrey Chew Kong Wei 说...

加油...终于看到你的blog liao... .不错worr...

L Lawliet 说...

yor...jeffrey...tyty....rmb link mi ar....haha

yor....jie....
i din mean to fool around u lar==''
gambatte lar...i had chat v u till 4 am oledi nt bad liao...haha